相关栏目:  东莞在线 | 社会百态 | 商业动态 | 楼市资讯 | 旅游出行 | 时尚资讯 | 健康资讯 | 亲子教育 |

历数迪奥经典之作 感受时代精神

发布时间:2014-01-30 作者:三月天 来源:http://www.62115.com 点击:

l'allure_dior_2

“迪奥套装”

创作年代:1947 年春夏季高级订制“花冠”系列

设计者:Christian Dior

摄影:Patrick Demarchelier

设计解读:柔和的肩线、纤瘦的袖型,以束腰构架出的细腰强调出胸部曲线的对称,长及小腿的宽阔裙摆,使用了大量的布料来塑造圆润的流畅线条,满足了当时二战时期女性们对奢华的渴望。当Harper's BAZAAR 的主编Carmel Snow 踏入蒙田大道30 号迪奥先生工作室时,脱口而出一句“Whatsuch a new look !”自此独特的迪奥套装有了传世名称“New Look”。

l'allure_dior_1

“亚利桑那”大衣

创作年代:1948 年秋冬高级订制

“插翅”系列

设计者:Christian Dior

摄影:Patrick Demarchelier

设计解读:亚利桑那是美国的一个州名,那里有景色壮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和高原。在1950 年前后,迪奥先生十分喜欢用地名来为作品命名。迪奥标志的红色,给人带来振奋与热情,下摆宽阔的Oversize 羊毛针织大衣彰显自由,围巾领的设计让冬季的旅行变得生机勃勃。



返回首页】 【我要投稿】  【放入收藏夹】  【关闭 】 【责任编辑:admin 】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
  给本文评分: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
用户名:  密码:  验证码:   匿名发表   共有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