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栏目:  东莞在线 | 社会百态 | 商业动态 | 楼市资讯 | 旅游出行 | 时尚资讯 | 健康资讯 | 亲子教育 |

博主告诉你 欧洲时尚界风尚标

发布时间:2014-01-30 作者:三月天 来源:http://www.62115.com 点击:

近期海外知名时尚博客中,开始广泛流行韩国时尚。很多当地时尚MM们纷纷示范韩国流行的服饰搭配,展现不同非凡的时尚魅力。

博客中的照片大部分是以街头时尚为主,多样的新潮装扮,充满了新颖醒目感,显得时尚韵味十足。

日前,在世界最大的时尚社区中表现最活跃的女装品牌Laura Charaba示范了韩国最具个性的STYLE NANDA服饰,博客获得很高的关注度。

● loose fit单品神秘干练

该照片是在人气博客中抽选的一张,照片里的女性叫Laura Charaba(26岁),现住Romania,以独有的时尚感打造了个人色彩。

Laura Charaba通过个人博客公开了两张街头照。照片中的她一身loose fit黑色连衣裙,搭配STYLE NANDA品牌的黑色经典包包,整身造型大气养眼神秘夺眼球。

服饰搭配中,根据不同的混搭方法,能带来千差万别的时尚魅力。神秘感超强的Square包包多了一份随性,又能增强自然的女性气息。



返回首页】 【我要投稿】  【放入收藏夹】  【关闭 】 【责任编辑:admin 】



  给本文评分: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
用户名:  密码:  验证码:   匿名发表   共有条评论